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养生家居受青睐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热销

如今,人们对于健康的关注越来越看重。市面中,不仅养生食物受到青睐,养生家具的出现与热销也成为一大趋势。其中,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中佰康养生床垫能够有效的改善睡眠质量,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健康的保证。

  据悉,中佰康公司是专业研制、开发、生产、销售高科技健康寝具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推广健康寝具,成就百岁民族”的企业宗旨,以产品质量为生命,以科研开发为保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成功研发了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这一产品符合东方人消费和使用习惯,改变了传统磁性寝具的设计模式,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床垫表面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开创磁性床垫表面无任何磁性材料,磁感应强度不超过100高斯,(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全身受磁八小时以上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标准)而空间穿透力可达1—2米的高新技术,突破技术壁垒,开辟健康睡眠养生新途径。仿生地磁床垫无需任何电源,所有组件均由绿色环保材料精制而成,永磁材料更能长久享用。

  购买过中佰康床垫的消费者都表示,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的床体原材料比硬板床和土炕要软,比席梦思要硬,柔韧性适中,有效地与人体颈椎和腰椎的正常生理曲线完美吻合,均匀承托人体的重量,使睡眠感受更加舒适,该产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所以,要好的睡眠就要选择好的寝具产品。

  人的时间,基本上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所以我们对床垫的质量要求比较高,可见一张好的床垫可以给人带来多大的作用。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利用科技的手段来创造更好的床垫,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以便于有助于更好的睡眠及健康,健康床垫的问世,就意味着人们告别了过去的低质量睡眠。

  中佰康仿生地磁床垫是中佰康公司根据国际医学界最新康复医疗科学和最新发展的睡眠科学的研究成果,结合人体工程学、高分子材料学、物理学、传统医学等理论,运用磁、远红外、负离子的机理,研究开发出的一款高科技床垫,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为人们的健康睡眠开辟了新的途径。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