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未来空间轻钢别墅解决环保需求 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

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已经开始走进了绿色建筑时代,轻钢别墅在发达国家已经开始广泛使用,比如欧洲,轻钢别墅也被叫做生态建筑和可持续建筑,而在中国,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下,装配式建筑也成为了未来的主流,被明确的写进国家的十二五规划之中,未来空间轻钢别墅正是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下应运而生,采用拼接式安装,拥有轻快好省的特点,积极的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16年来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把科技创新放,成果转化在首位,专注于推动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升级,成功推出了几十个好项目,拥有上千项专利,旗下六大智能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成功颠覆了传统的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将建筑装饰装修产业推到了新的高度。是中国建装领域第一股,也是将单一项目做成生态平台的产业航母!

根据国家倡导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按照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的要求,推动建筑方式创新,大力发展装配式混凝土建筑和钢结构建筑,在具备条件的地方倡导发展现代木结构建筑,不断提高装配式轻钢别墅的在新建建筑中的比例,未来空间轻钢别墅积极实现这些号召,坚持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信息化管理,提高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

  通过《关于开展新区建设工程黏土砖使用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政策的出台,国家禁止将耕地和林地变为黏土砖厂用地,正因为如此,投资节能环保型项目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未来空间轻钢别墅蕴含着的商机无限。

未来空间轻钢别墅还通过国家权威检测,符合国家政策,适应消费者需求,成了“炙手可热”的好项目,在全国引起了一波创业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合作商争先抢后的前来考察,加入到未来空间这个大家庭。有句话说“坐在风口上,猪都能飞”,目前值得投资的好项目越来越少,而站在红利期的风口机遇稍纵即逝。只有同时满足“时政倡导,市场需要,时代所需”三个层面的投资机遇才能保证一本万利,才能获得最大的成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2019年工作要点》中明确提出开展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试点,推动建立成熟的钢结构装配式住宅建设体系。若2020年装配式钢结构占装配式建筑比例由目前的21%提升至30%,则对应市场空间2355亿元,2019-2020年平均增长率可达46%,预计到2021年将有上万亿的市场规模,留给未来空间轻钢别墅未来的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未来空间轻钢别墅近些年以突飞猛进的势头迅速的占领着建装市场,作为新型绿色环保建筑行业的领军企业和佼佼者企业之一,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始终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根本,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势必要带领传统建筑行业成功完成向绿色环保的转型!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