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新蛋受邀出席2020江西省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

7月29日至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快推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培育外贸新业态新动能,稳住外贸基本盘,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吴忠琼率队赴广东开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招商促进活动,江西省政府、省商务厅等一众领导随行参加。

 

7月30日上午,吴忠琼副省长出席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跨境电商企业恳谈会并讲话,指出:近年来,江西把全方位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融入国家战略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做大做强跨境电商作为稳外贸和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方向倾力打造。江西在发展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方面是一片充满机遇的蓝海,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政策效应持续叠加,开放体系持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她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到江西走一走、看一看,把跨境电商的理念、技术、人才等优势移植到江西,在发展壮大跨境电商生态中大显身手。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先生曾表示“未来我们将根据新蛋全球战略规划和业务布局,结合新蛋集团全球卖家招商战略和全球商品采购战略,期待与中国卖家一起推动新蛋跨境电商业务的发展,新蛋将与中国卖家共同成长。”这正是对新蛋中国深耕中国跨境电商领域的重要战略的表态以及决心,而此次恳谈会是对其最有力的落实与执行。

此次恳谈会吴忠琼副省长接见了三家优秀电商企业负责人,在与新蛋中国负责人会谈过程中表明,江西近年来着力发展跨境电商和数字贸易转型升级,通过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营造数字产业发展环境等有关情况,并介绍了“2+6+N”产业发展、打造国际货运枢纽战略规划。同时也对新蛋中国跨国开店在2020上半年产业内的强势上扬,业务的快速发展表示了认可和赞扬,期许在未来新蛋中国可以与更多的江西企业进行合作,增强其消费电子产业链。新蛋中国负责人也对平台今年做出的全新战略调整,全品类扩充做出了详细解读,并表达将与江西产业通力合作,助力其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以及北美市场的开拓。

目前新蛋中国已与南昌综保区签署战略合作关系,并与综保服务公司结成“城市服务商”合作伙伴,已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迈出铿锵步伐。作为跨境电商平台,此次与江西省政府的恳谈会议,不仅是新蛋中国与江西省电商产业全面战略合作的里程碑,也是新蛋中国全面实践战略部署的历史契机,同时在江西省优惠政策和便利环境的大力支持下,携手当地产业供应链,强强联手快速、深入驱动消费电子及其他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赣品通全球”、扩大加江西外贸出口做出贡献。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