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Getac X600 全强固型移动工作站系列荣膺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

2023年10月11日北京讯-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 (Getac) 今天宣布其 X600 系列全强固型移动工作站已荣膺2023 年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通讯产品 (ICT Equipment) 类别奖项。X600 系列结合了一致的设计语言、卓越的材料结构和整体军用等级的强固特性。专业人士若需在严苛的工作环境中发挥更大生产力,此系列产品会是他们的理想选择。

卓越设计的荣耀殿堂

Good Design Award是全球着名的设计奖项之一,旨在为居家用品、通讯产品、建筑、住宅和移动工具等多样产品类别的卓越设计给予表扬。Good Design Award由日本设计振兴会 (Japan Institute of Design Promotion) 举办,60 多年来持续通过设计让人们的生活、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以实际需求为宗旨

X600 系列依据 Getac 在石油、天然气和公共事业等领域客户以及终端使用者的实际需求,提供许多创新设计功能。如X600的可伸缩手把增加移动工作站的移动便利性。免工具就可更换部分配件的设计,让使用者能快速且轻松的调整部件配置。而全强固 MIL-STD-810H 认证的质量,可提供现场作业所需的绝佳可靠性。

此系列装置还具有密封结构,能够在石油天然气设施以及海洋作业环境等危险或腐蚀性环境中使用。此外,其超高效的运算能力可以满足移动指挥中心同时对应多个用户的任务要求。这些功能与部件的相互结合,成就了X600一系列设计卓越且功能实用的通讯产品。

Getac中国区总经理梁世希表示:「Getac产品的设计初衷来自于客户需求,我们期望客户能够运用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克服日常工作中面临的挑战,而X600 系列便是在这个理念下应运而生。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Good Design Award设计大奖的认可,未来也将持续打造优质客户体验、提升专业人士现场作业效率的解决方案。」

关于神基科技及苏州神基电通

苏州神基电通有限公司是神基科技旗下从事强固型计算机在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暨服务企业。所销售的Getac强固型计算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于中国昆山生产制造。目前神基电通在北京、上海,以及苏州等地都设置销售服务据点,提供客户在地化的优质服务。目前Getac强固型计算机的技术和质量逐渐获得客户肯定,已成功获得武警、公安、政府、电力、石油、林业、和交通运输等多行业单位的重要项目采用。

神基科技创立于1989年,为国际强固型计算机领导品牌,营销全球近八十个国家。神基拥有完整的强固型计算机产品线,包括强固型笔记本计算机与强固型平板计算机,产品应用领域涵盖警方、公共事业、通讯、制造、以及交通运输等,产品加固等级涵盖超级强固、完全强固到半强固等级。神基科技研发阵容坚强,可提供高客制化的服务,以及全方位的软硬件整合方案。除了强固型计算机事业,神基科技还从事机构零组件的设计制造,提供塑料和轻金属机构零组件,广泛应用于3C电子产品与汽车零组件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